摸鱼人,在做原创世界观和游戏。
万年冷坑人,最近在太吾村睡觉。

爱发电@疯猫596

看到有人在做绘图对比我就无聊跟了个风做了个表,然后在找图过程真的很难受,难受的不是画工,是每当看到一张图就能想起当时是怎么画的,当年虽然画的不咋的但是很有想法,有那种陷入幻境的感觉。可现在没了。
整个过程总结下来发现自己失去了很多,我周围的人也失去了很多,从物质到思想。
顺便2010年图真的...惊了,虽然可以肯定有不少可能是09年的图,但是!那种一晚上10+P而且其中很多我还没有拍!那个时间段的自己简直疯了ORZ
顺便发现以前画了很多漫画我都找不到了!哇心在滴血——小学的时候自己简直是神啊坑再多都能所有一起日更啊!!
--------
其实我最早能找到的电脑上画的图是05年用画图鼠绘的小房子,大概8岁吧,惊了

评论(5)
热度(19)
 

© 疯猫596 | Powered by LOFTER